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模型外攝2016夏日篇:
紀州庵文學森林-刀劍亂舞黏土人與他們的大本丸-和室篇


終於履行了春季篇中說要去紀州庵外拍的計畫!!坐落於古亭站同安街的紀州庵是日治時期著名的料亭,現在還有一棟保存良好的日式離屋,鋪滿榻榻米的大廣間絕對是外拍兼午休好所在!!
(對了!不僅入場無料,非商業攝影的拍照也完全不會干涉喔!對帶兒女的宅宅也很友善的!
p.s從本篇開始會在照片上打小小的水印權充簽名,覺得可愛 ´∀`(欸
老人家觀光客式拍照的鶴丸(欸


 這次外拍主角:刀劍亂舞黏土和服組&櫻seber一番賞景品,在和室整裝準備出陣
感謝親友月嵐提供三日月爺爺因為我帶不下了
(和室滿小的要注意假日觀光客
 
 鶴丸&同田貫黑白組合,改變對焦的對象會讓畫面有奇妙的互動感
(同田貫:他果然不把我放在眼裡吧....  
鶴丸:呵呵~我一直看著喔)


 同田:審神者還在搓什麼刀裝,快點出陣吧!


小狐:鶴丸你也跟我一起滾嘛! 
鶴丸:呵呵~~老爺真是任性~但是......
 鶴丸:夫人在看喔!( ´∀`)σ
小狐:!!!!(゚Д゚≡゚Д゚)?(狐狸神CP!?
 狐之助:我們本丸發生很多怪事件,強烈懷疑是庫洛牌所為,請接受我們的委託!
小可:什麼!?小櫻我們go!
 小櫻:欸~~根本封印不了啊!ヾ(>Д<;)))).....
鶴丸:今日はどんな驚きが待ち受けているかな?
 小櫻到哪裡拍都可愛!!!>///<感謝月嵐提供自家女兒 現在收小櫻只能等再版了

 鶴丸:讓我帶你們參觀本丸吧!

 外面有很漂亮的緣廊喔!
 鶴丸:雖然不知道是誰準備的,但這些紙鶴跟我很配不是嗎?
和室篇到此結束,下一篇將是出陣篇(照片超多)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