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native 1/7 DRAMAticalMurder 蒼葉 開箱&隨拍


第一個面向女性的R18模型終於由native推出 !2015年五月放出消息時,還以為是我眼睛業障重,沒想到是真的呢!但從2016年11月的預定發售延到了1月,台灣代理到貨更已然3月,我心中的克拉拉都萎啦嗚嗚嗚,還好開箱的瞬間她又站起來了!!可喜可賀(一定要以黃段子開頭?

基本資料:
サイズ1/7スケール
全高:18.5cm(本体のみ)/ 26.5cm(十字架込み)
原型制作グリズリーパンダ
(這位原型師做過初音的小紅帽跟澄花公主的DIVA系列,也捏過一個三日月宗近的半身像GK,實力很穩



這次native的盒子是藍色到黑色的漸變呢!開箱在噗浪開過了開箱戳噗浪,所以以下直接本體轉圈圈!!!


神啊....這隻蒼葉就造型來說真的沒話說!!鐵鍊是用真的金屬,導致整體非常重,但拍出來的照片質感讓我原諒他了.....而且鐵鍊的每個環都可以拆開喔!!(但請使用鉗子,別學我用手扳

順帶一提,當初看到這造型,我直覺官方走的是偽雙子路線,有點sad´ω`(當初打完心靈創傷
 美好的胸部與腹肌~滑滑的又有點粗糙的手感,很好摸,我摸到手脫皮!!(住手
 拘束衣下身,只看的到大腿正是性感所在,兩根腿旁的皮帶要自己插進去組裝

 腳指...彎曲的力度很棒!!給九分!!
 鐵鍊可以掰開來鎖到腳鐐上(但這裡沒這麼S就沒鎖了

但是脖子是一定要鎖的啦!!乳頭是粉紅色的很讚!男性不用打碼吧w
 開始臉部近照!先從我比較喜歡的羞恥臉開始,總覺得蒼葉的眼睛水水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了


 蒼葉有感覺神經通過的長髮,在遊戲中可是各種play啊!來吧!這一刻我們都是紅雀!(鼻血
 但我還是要抱怨頭髮打模不夠細,各種水口跟分模線,不是這價位該有的水準
雖然native用腳做頭髮不是這一隻而已了
 但頭髮的漸變跟顏質還是打死髮質的缺點了!(已融化
 不要忘記Dmmd的本質是BL遊戲啊!!(客串的A姬:好歹我是N+C社唯一攻過的男主角啊(挺胸
 覺得蒼葉的姿勢就是要跪在男人的兩腿之間
 第二部分:更換表情配件--玩壞顏
 看到這張臉我紅雀線BE的陰影還有偽雙線的感觸又回來啦啦啦(蒼葉:いいよ~
 角度限定的臉型,這角度頗邪神,但官方的樣品圖竟是放這角度喔嗚嗚....

 屁股~~真空的拘束衣就是好!!
 腳底也很讚,想舔<這人腳指控
攻君視角,以下為了維持網誌普遍級,讓我打個小黑條
 一個推倒就能上的角度<說好的普遍級呢?
 手指指節跟形狀我也給他打九分
 脫衣&換配件時間part2--要換上站起來的小蒼葉,也就是這隻劃時代的賣點了!
但這樣熊熊讓我想起了clear的BE,人彘結局,只差眼罩了
 小蒼葉著裝!!
 毫無疑問是站起來的喔喔!!
 個人覺得碼打的算含蓄(?
 配件更換part3--不穿下裝,只穿皮內褲,真是淦得太好了native!!

 之前是不是說想到了偽雙線,剛好有一對偽雙盒玩!
 偽雙:畢竟我們是蒼葉的粉絲嘛(笑<<第一次盒玩玩成18禁

 你們快住手啊啊啊
現在爽朗的蒼葉,跟色氣的蒼葉都有了,夫復何求啊!
能一直有模型出,蒼葉應該是史上最幸運的------


BL game男主


(是說我家lucky dog 1的Gian有沒有可能出啊?拜託了native!!!(合掌
大小比對:1/7的蒼葉真的好大好滿足啊!!1/8的A姬只有氣勢贏了畢竟人家攻過(?
後面1/1的貓咪請無視,牠超喜歡蒼葉的不知道為什麼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如果跟以前的自己說你一生會收到一隻native的模型一定不會被相信,但現在收到了!相信每個玩家 一生都該收一隻native的模型才不枉此生(?)
下一隻菜菜子捏的蒼葉又要出啦!!!希望錢包還收得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