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nitro+限定  刀劍亂舞公式設定畫集  刀劍亂舞絢爛圖錄  

n+限定小冊子 畫冊評賞


      時隔許久的開箱不是模物,而是未來的模物圖鑑(?)C88首發的刀劍亂舞人物設定集 !!書腰上的<審神者必攜>代表不管你是繪師,coser還是模型玩家都必備此本聖經啊wwww
#本文純粹為推廣好書使用
書籍資料:
  • 條碼:4529790601502
  • 規格:平裝 / 204頁 / 29.5 x 2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這次由一樣剛開箱的黏土人三日月宗近帶領大家揭開刀男人的各種祕密(?)!




爺爺的葵花寶典(?)可惜不是真正的線裝書(會散的), 而另一本刀劍戲畫是官網特典, 但毫無反應就是一本插圖薄本~(整體來說新圖不算多),封面繪者是沖田組跟厚的繪師汲田(沖田組不愧高人氣看板娘(?)
先從特典開始翻

第一頁就是我的初始兼本命刀山姥切國広大滿足!!!但都是以前繪師推上發過的圖(小失望
山姥切國広的後頸prpr


第二頁是マヨ畫的陸奧守吉行!陸奧的笑容閃到我都要瞎了 ´∀`


爺爺跟自己的合照~沙汰也沒有新圖不過這幾張我都很喜歡^ω^


fo的所有繪師推中po圖最勤快的キナコ整整有兩頁,結果除了第一頁的岩融外其他都放很小XDD


我家平野跟前田還是只有這一張!!(哭


minato是御手杵親媽啊!(都比立繪好看好多 ,力宏很晚才來我的本丸但我也是力宏廚´∀`

接下來開始設定集的部分!編排上是按照刀種分類,1-2頁是遊戲內各種立繪,3-4頁是繪師設定稿, 依照繪師不同精細度還有所差別n+是不是太free啦?反正不管怎樣審神都會掏錢嗎XDD?



中規中矩的普通設定圖該給我們的資訊



真愛(或純粹是嚴謹過頭)的繪師會給我們的資訊 ,虎徹兄弟大勝利啊啊!!!新井テル子太厲害惹惹惹!!!那黃金盔甲是一片一片在設計的啊!!



繪師表示:毫無反應 , 一期哥就是該穿這樣! 你們還期待看到什麼嗎?(((┏(; ̄▽ ̄)┛(一期派大怒)看到這頁才開始懷疑n+的審稿機制www



爺爺跟小狐丸都是<型男教你如何穿傳統和服>系列,分那麼多層的衣服跟配件爺爺早上應該需要執事幫忙wwwww



光忠的服設,緊身的西裝這樣分解更有禁慾感了!!!(只有這一頁充滿牛郎範XDDD

手套+襪帶+表情=全身都是色氣的長谷部(舔嘴角


刀劍男士的小秘密:脫下來後女子力極高的獅子王......你的內衣是怎回事XDD



感謝繪師彥我終於知道螢丸的斗篷跟大太刀是什麼樣的相對關係了!!!(為了畫圖曾比了很久
順帶裸斗篷(?)超讚!!


鶴丸的和服外掛真的是連帽的XDD 我也想要有一件!!


毫無反應,只是想告訴大家御手杵的屁屁很翹´∀`(淦


狐狸都翻肚子跟肉球了,給這份服務精神點讚!!(還是代表有一天要出布偶?


按照短刀,脇差,打刀,太刀,大太刀,薙刀,槍這樣的排序下來共46人,可從側面按照顏色索引.....沒有博多藤四郎差評!!!日本號都有QQQ


哈哈哈~終於帶大家看完了,不給一點獎勵嗎?


いいぞいいぞ 触って良し~~

總之,這本公式書真的快變成審神者人手一本了,但在畫圖出角或捏原型上有沒有幫助....還是看繪師的精細度XDD單純看休閒的也可以看到長谷部穿襪子,鶯丸穿褲子,爺爺值得吐槽的全身毛衣,藥研哥哥內番襪子跟一般襪子的不同等種種服務鏡頭,有愛的大家一定要收的!
打完這篇要繼續帶著博多打地下城了!感謝大家的收看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