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Azone  Ex cute 原創娃 えっくす☆きゅーとふぁみりー:少年探偵団Ⅱ-僕らと不思議なラビリンス  あおと (藍斗) 出生 開箱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正太控的錢包這麼脆弱 在2016南港宅宅運動會上,根本是去買玩具的我竟然在模型堆中看到了他跟弟弟ゆうた(優太)少年偵探團這個設定是我的死穴啊啊,加上綠眸,而且價錢只有兩張小朋友(之前認識的角色娃都沒有三張下不來)所以就......入娃坑了(哭
一直想拍娃抓著模型的構圖(大心



兒子基本資料:

名前:藍斗(あおと)

誕生日:9月21日(おとめ座)

血液型:B型

好きなもの:おすし(とくにイクラ)、ハンバーグ 

得意なこと:ピアノ、スケボー(始めたばかり)

将来の夢:レスキュー隊員

お気に入りのブランド:Thirteen Stars(サーティーンスターズ) 

家族:お父さん・お母さん・お姉ちゃん(あいか)

官網介紹頁:http://www.azone-int.co.jp/?sid=exc401&cha=9 (高清寫真看此

少年偵探團藍斗除了娃本體外,還有一件上衣,連身短褲,襪子,靴子(穿的時候緊張了一下)
側背包(可以打開放東西)放大鏡,前扣小披肩,帽子,一組張開的替換手
盒子四面圖(連盒子都好可愛啊啊)
 盒子口沒用膠帶封住,是塑膠嵌住的,很好開不傷盒口(跟一般模型盒不一樣表示不習慣


藍斗本體跟背後的說明書(裡面有簡易照顧方法跟一些官方寫真小劇場
 兒子出生!!這邊我要承認這件小紅披肩是壓死我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絨布的超可愛!!
但頭髮的部分有一點長,應該是留給自己修剪的空間,但我手殘暫時不敢(哭)


 沒穿披肩的樣子,有種可愛的帥氣,剛開始玩娃,沒找到支架有點慌,但後來發現他自立性滿好的
只好讓他坐下,但我的心開始沸騰了.......
 正太生足!!!!不舔嗎!!??hshshshshsh(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跟會場淘到的大哥扭蛋合影,這樣說來藍斗在我家是情人節出生,而13號正好是大哥的生日,好有緣!!
照片目前只有這些,因為是偷渡回家的正避風頭中,之後一定會補圖的,是說,好想要給他換衣服啊(可是....妳不會做衣服啊?
感謝看到這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