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LoveLive 生日計畫『ラブライブ!』Birthday Figure Project  1/8スケール  電擊限定 1.17 小泉花陽 

祝我生日快樂啦啦啦~~當初沒有預訂(想說等alter)結果現貨漲爆了.......還好硬是要了一些生日禮物基金補貼,下去的瞬間心還在淌血(日本限定品匯率好痛)但到的瞬間一切都值得了.....這是目前出的模型裡我看過最花陽的花陽啊啊!!(理由下面慢慢道來


盒子直接印官圖,沒有開窗看不到裡面,背景是每個人的底座,依照生日順序推出,九個擺在一起就會是一個LOVE LIVE!(已看到很多喝西北風的勇士收戰隊中(可是台灣吹東北(ry

fight だよう!(壞        全員商品介紹頁

基本資料:『ラブライブ!』Birthday Figure Project
小泉花陽
PVC製塗装済完成品(一部ABS製)
1/8スケール
全高:約21センチ(本体)
原型:宮嶋克佳
モデリングディレクター:宮嶋克佳
製作協力:ストロンガー(Stronger
発売: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価格:11,000円(税別)
 生日盒,每個人生日會點對應的蠟燭是很可愛的巧思,打開則會看到給角色的生日快樂~
 順帶一提盒側等處都是用九色的
LOVE LIVE點綴,設計簡潔大方,打開有複製簽名嗚嗚
花陽我愛妳一輩子!!!
開箱!本體+底座,底座有兩個樁給左右腳
然後有拿到日版特典,原畫資料夾+花陽感謝卡(太感動了






本體轉圈圈~~背景紙選用花陽應援色的綠色~~
可以看出這隻的姿勢塑造非常出色,從任何角度來看都很有精神,很挺,手伸得比原畫高,也比原畫自然(原畫很像是在摸旁邊不存在的什麼東西XDDD)另外也讓我感覺,雖然花陽以為自己是不起眼的小花,還是比任何人都努力生長的氣魄!!(勵志?
 細節:這隻最讓我驚嘆的點之一就是衣服的陰影跟皺摺,抬手牽動的地方非常自然,胸部也很挺(欸
 KKS舞台裝主視覺的蝴蝶結也非常出色,是有光澤的絲緞質感也沒有溢色
 歐派超好!!(゚∀゚ )(警察嗎這裡有(ry
 含衣服共五層的裙襬,中間稍微捲起來的地方非常有布料的感覺,令人驚豔,超喜歡這種小地方
其實最裡面的裙子也有層次,然後半透明的部分有兩層,上面那層是黃色的,會在花陽腿上打出黃色光影,超美喔喔
 這邊(福利)只能給你們看到這樣了哼ヽ( ´ー)ノ(欸
 袖口黃色蝴蝶結反重力XDDD襪帶上的小蝴蝶結也很細緻的作出來了
KKS服裝的精隨:露肩ヽ( ^∀^)ノ這部分衣服有跟身體微分開的感覺非常鼻血wwww
衣服上黑線也都沒溢色 歐派欣賞最佳角度

流暢的髮流,其實頭髮有分件成兩層,但這張看不太出來

 美腿,膝蓋前面跟後面的陰影都很出色,有那種用力站直的筋骨表現,總之是完美的鹿腿!!(中之人亂入

 官圖對比時間:其實我一直覺得官圖花陽的臉像太圓的穗村大福所以我當初沒預訂(別欺負人家的身材´•̥̥̥ω•̥̥̥`)但實物卻變得剛剛好,就是那種微妙讓人想戳的軟軟手感你懂嗎!!!(欸?)然後嘴唇不像Alter很喜歡上光油打造唇蜜的感覺,而是用沒有連起來的線營造一種抿嘴的印象.....太可愛了吧!!太花陽了!!
(對了從這張可以看出我的小花髮夾有微微溢色,也算是唯一一個地方

 跟特典原畫資料夾比較,嗯是不同風格的可愛!!
 感謝卡,由同樣是生日禮物的指偶花陽幫我開~
 可愛的圓圓少女字體跟青瀨赤目的插畫,其實只要知道最後是謝謝跟<最喜歡>就好了(心已化
背後是花陽署名跟一隻廚廚變態的手(?
 最後是有紀念意義的背景紙,第一季動畫中lovelive的舞台!!光打得超美,明明只是一張紙!!
 開始製造環繞舞台效果~~~


 因為底座墊高,背景螢幕的字樣會剛好在腿部喔
配合背景調一下色彩會更有感覺(這張是色偏紅色,強調紅光


  底座,墊高的部分可以拆,上面一樣有花陽的名字拼音~



  沒墊高後,螢幕就會剛好在花陽身後囉~
  順帶一提,這個背景紙做為現成的舞台,給其他LL模型一樣好用喔(以下偷渡多數
 NBG超合的是怎麼回事!!(順帶這是我認為第二像的花陽

  黏土人比例一樣ok!
 對我就是在推CP
 我覺得花陽的眼睛快比背景閃亮了
 奇蹟花陽一樣好看~

 雪色花陽+藍色調光,簡直天造地設啊!!!!
 一點點小崩的sunday花陽~還是很可愛~~

 原來底座加高是給小黏土用的啊!剛剛好呢!(並不是
   原本想抱AngelicAngel一盒的但想想後面還有的景品就算了!(窮)目前小黏土都只有收花陽
最後感謝大家觀看!!大家要去final live轉播喔!!
最後謝謝在我生日送花陽的親友們,愛大家!!!(哭
雖然這邊更新得很不及時(大家都開過一輪了)但以後花陽的模型(大部分是景品)還是會一個一個介紹的!!愛花陽!!愛白米!!
alter微妙脖子有點折的花陽加油!!!(對自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