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模型內攝-場景篇:和室場景

這裡要大感謝大親友盤子手做的生日禮物:和室場景!!(其實是給家裡陸續增加的刀男人住的XDD)真是太感謝!!以我這種手殘作已經有材料包的娃娃屋都可以斷氣,從原料開始打模的我真的只能跪了!以下開始介紹&隨拍


<今天我們要開作戰會議了......門外有奸細!?>
和室構造:四張禢禢米大(?),附設養刀處(刀架自理)雙層置物架,兩個可開置物廚櫃(養刀處下方)暖被桌(圖為被子收起來貌)可開闔拉門(超級重要)外緣廊

原則上可以四隻黏土人打麻將(欸)暖桌搬走後可以五隻,外面也可以放
和室紙門透光,打光非常有氣氛喔!
 鶴丸:現在開始百物語時間~~第一個,門外的是什麼呢?
 清光:不就是小狐丸嗎?無聊!
 小狐丸:然後啊~~那個白色的幽靈就從後面悄悄接近.....
 鶴丸:.....我要讓你鍛不出我以外的四花刀!!!(喀拉喀拉喀拉
清光:呀!!!!!!!!!!!!!!!!!!!!!!!!!!!!!!!!!(匡啷
清光:鶴丸你很過份耶!!你賠我盤子啦!
小狐:看來這次百物語又是鶴丸跟我勝了www
桌緣景品山姥切國廣~剛好可以趴桌上跟屋頂www(明明是近侍+我的初始刀卻沒有出黏土人的孩子QQ
鶴丸:你以為你只會鍛出鶴丸嗎?錯了!你會鍛出千本鶴丸!!!(淦
小狐:你是新刀?我帶你參觀本丸吧!
 說到和室就要配兜襠布........我對不起世界的凜廚跟我自己Q皿Q(土下坐
 大哥這是你原本的衣服嗎?
 智乃怎樣配都可愛www

出鏡全員合影~~中途節操掉了不少(撿起來吃掉)感謝大家看到這邊
用兒子背著嫁做結尾~~奸笑快出山姥切國廣黏土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