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DRAMAticalMurder 2016蒼葉生賀!!模型隨拍
蒼葉生日快樂!!dmmd從2011年的企畫官圖出來開始到現在也四年了喔喔喔!!經過本篇,re:connect,到2014年的PSV版(recode),動畫化(嗯?), 是創造各種BL界奇蹟的作品啊!!
(蒼葉也是第一個黏土人化的BL game角色(感動哭)目前庫利亞也訂了,再來一個敏克四大攻就齊了啊啊啊(別跟我說叔臉黏土不可能

生日毛巾蛋糕~~




歌詞不太一樣的PSV版OP(變成日文了!!

挪椅子Noiz線:(有捏

蒼葉:沒想到你有這樣的興趣......  諾總:這只是成為我秘書的其中一套制服而已
安安正妹給虧嗎?
想給諾總訂套西裝啊(搜尋西裝黏土

嫁給諾總不愁吃穿不用煩惱新玩法喔

紅雀線(本命線):今天可是緊急又通了一遍甜到掉牙的RE紅雀線呢
青梅竹馬+老夫妻氣場連婚房都準備好好的敢說紅雀一開始沒企圖?
只有紅雀有雙人底座+牽手配件看來好微笑官方是走這條線



紅雀線的ed曲總是超好聽,第一部的be曲是整個作品中我最喜歡的!!

四攻中庫利亞還沒到貨QQ召喚天國的敏克叔!!!

MF比例模型蒼葉(再版)同樣是第一個出比例模型的BL主角,
從此開始蒼葉走上價高大隻精美路線
咦?跟他配對的蓮呢?我沒有錢買人啊QQ有狗狗就好
gift的紋香眼盒玩,我手上唯一有遊戲全部攻的模型,做工沒壽屋的好但因為限定比壽屋的貴
好微笑加油!!Q版的敏克也很可愛!!對了還有蓮!!(執著偽雙就不用了謝謝

感覺dmmd的成功開拓了女性向模型的市場雖然黏土人部分奸笑轉去做刀男人了

這次native的R18蒼葉也棒極了!!!(這是一個買一隻還買兩隻的問題

玩dmmd時我常常感覺自己不是在攻略角色,而是教攻略角們如何把到蒼葉其實我最想攻略的角色是蒼葉啊啊啊
帥氣,堅強,時不時又魅禍眾生美到冒泡的蒼葉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