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GSC黏土人623- 阿松先生 おそ松さん 松野小松  松野おそ松  開箱

松黏土人系列第一隻!!長男的小松!(cv櫻井孝宏)相信對於成為2015-16社會現象的搞笑&社會現象的經典改編(原創)動畫應該是不用多做介紹了!只要知道這是一個關於六隻性格各異的尼特的愉快(?)日常就好了!同時也是個各家廠商爭做六色戰隊的好作品......六子推的我根本不用活!!因此這篇的長男只是六分之一,其他的也都訂好囉!!(微笑

先在此複習應援口號:おそ松是名人!!是傳說!!是人間國寶!!!!



人生就是要快樂得過下去!!奇蹟笨蛋長男!!(誇獎)松野小松!
配件不多,盒子大小跟LL系列的一樣小


盒側有松的紋樣,如果買GSC特典版就會有松紋的底座跟多一張空白臉
基礎配件:大家的人渣長男一隻,一個表情一張空白臉,一對替換手,啤酒&關東煮(本作靈魂之一

統治世界(和室)的男人
跟之前的GSC盒玩一樣的表情
和諧偵探(?)小松: 我知道了!!兇手就是你!!輕松!!
          輕松:  在說什麼呢!笨蛋長男!!!

就是要趁弟弟不在的時候偷喝酒啊~
小松:  要來參觀我家?歡迎歡迎!!

小松:一起用力的喝吧!!!


小松: 怎麼了?讓哥哥教你一些開心的事吧!!

(扭蛋扭到的阿松西裝手機棉被就是要這樣用的啊!!!比黏土人睡袋更棒!!(鼻血)
小松:  哈哈你看看你!!
小松: 一松~我是貓咪喔~喵~
一起玩吧~~
由於阿松先生是一個顏藝表現出色的動畫~因此空白臉是給你三個表情貼紙貼的喔......手殘黨如我的悲劇,早期鏡音連連的貼紙完全貼不正也不牢....沒想到好微笑還是沒放棄這點子

*但這次有改善的點:雙目是合在一張貼紙上的(不像連是分開的)按照鼻梁線就可以貼正,至於嘴.....貼不正也只能自求多福喔~而且不要有空氣跑進去,會很難看(貼到出一身冷汗,然後想到我還有五隻要這樣玩.......)
*而且他只給兩組,貼壞要撕下來也很容易拉壞,重複利用率低.......總之好奸笑快賣空白臉吧!!!
無臉妖怪~
貼紙有一層保護膜
首先經典癡漢顏~(客串:一番賞雪莉露
美女跟我去約會吧!!!
要~~~嗶~~~~~也可以喔!!!<這表情這樣配真糟糕
太好了!!今天大家可以一起玩!!
很喜歡這個笑顏~~但空氣跑進去出現氣泡了(哭
*以下女裝注意
哥哥我想到新的賺大錢方法!!我們去當學園偶像吧!!(被毆




紅色連帽衫也很百搭~
真紅:這什麼?不是紅茶啊....(丟

紅雀的紅色和服,超棒的!!
表情三:沒關係,畢竟我是長男啊......你們這些混蛋喔喔喔喔!!!!




(這個暴怒顏真是我三個替換臉中最喜歡的wwww

松in刀劍男士~小松一定是清光啦!
清光: 這跟丸子有點像,不過感覺比較好吃
感覺紅色系的角色衣服都很適合互換呢!!
把臉換到其他角色身上.......相容性之低wwwww(全體角色松化
福利時間: 哥哥的肉體!!
當然要也是紅色的!!(但奸笑出的顏色有夠少.....

全體小松合照~~總體來說我將會有包含黏土人的四套松: 扭蛋杯緣松第一代 , megahouse的掌心松盒玩 , GSC的盒玩松第一代(第二代工作服的我沒錢QQ)跟一套大黏土!!全是連帽衣版得很和諧~
(小小抱怨一下:figma的松都是淺藍色西裝根本做一隻賣六次啊!!!收不下手,如果是出連身工作服就好了QQ)
然後景品松也要大舉入侵了,希望我能抗拒王子松跟女兒節松的誘惑.......當然如果出宗教松我就直接死了~~
目前任務1/6達成!!請移步隔壁的空松篇....長兄松大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