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GSC黏土人624- 阿松先生 おそ松さん 松野空松 松野カラ松

  開箱

9月的小松,10月的空松,結果放到同一時間拍照(笑)十月底應該就會拿到本命輕松了!!現在是長兄松的時間!!!真要說的話我在六子裡面還是喜歡兄松大於弟松一點點(雖然在周邊上有能力的時候還是會抱套)




先在此複習應援口號::久等啦!!!カラ松girls!!!
底下的床單也太痛了吧!!!!(自己吐槽


這次讓小松哥哥幫我們拆喔!!
自戀傾向,時尚品味常常讓人尷尬,喜歡亮閃閃引人注目的衣服(好痛好痛)跟華麗的話語,待人溫柔是因為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帥(官方設定)雖然是兄弟中打架能力最好,卻總是被一松壓著打,在同人中這樣犧牲奉獻的精神總是被放大,六子配對中人氣無庸置疑的第一(見P站)的松野空松
(cv中村悠一)!!
從外盒就開始痛了


小松:喂~~~空松!!你還活著嗎?

全配件:比小松多了一隻插袋手跟持鏡手
*因為空松是捲半袖,所以跟其他松黏土的手掌不能互換玩(難過
*以下空松語錄全開注意

喔~你也是カラ松girls對吧!!

來這裡吧~寶貝!!        (痛到肋骨斷掉
哼!我的一生就是靜寂與孤獨......
   brother~今天要我做什麼呢?
空松:今天豆丁太又請我(?)吃關東煮喔!!
小松:喔喔幹得好啊空松!!
一下開始四面轉圈圈~


頭真的有夠圓的啊!!導致換表情時前髮超難拔下來!!

跟空松盒玩合照~~
空松標誌物,手鏡

真的是鏡面,照得很清楚喔!(驚

歡迎來到我們的little sweet home~~~

眼睛跟眉毛邊線是原作的深藍色,十分用心啊!

不知道被一松弄壞幾副了的藍色墨鏡,跟以前黏土人眼鏡一樣是插入前髮跟臉的縫隙中
今天要跟我一起度過dangerous night  嗎?
來!過來吧!
超級貓出沒中

一樣兩張表情貼紙,除了第一個以外都很不憫.......

第一:自豪顏(嘴角貼歪了抱歉
松in刀劍男士~風雅的男人要喝綠茶!!
爺爺: 呵呵呵~~這衣服不錯嘛~~
大小姐~歡迎回家床已經鋪好囉
我是大小姐的保鑣!!
百戦錬磨の見た目は將校
Bang!!光線槍!!
將校與大小姐(?)的戀情就此展開
第二表情:睡醒顏---一松事變小松ver.-嘿嘿~~扮成空松去惡作劇吧
(角落一松出沒!!)
空松肯加入我的學園偶像計畫,哥哥可高興了呢!!
空松:等等!?為什麼趁我睡覺的時候換女裝!!

第三表情:氣絕顏(記得是出自Totti的星巴克打工回,還以為真的死惹呢....
小松:空松!!陪哥哥去賽馬吧!!(撲
空松:噗哈!!
一松:屎松去死吧!!(撞
空松:噗哈!!(為什麼都針對我!?
空松的夜襲~
長兄松(空松左)的拉燈時間(!?
唯一的哥哥跟第一個弟弟!長兄松組合!!看到動畫結尾,毅然跳長兄坑!!

溫馨的小家庭(?)

在宗教松設定裡就是誘惑神父(空松)的惡魔(小松 )呢!
全體空松合照~~(又帥又痛的空間



*以下福利,高痛注意
金魂!!!!!!(是說中之人演過坂田金時
性感的屁股

兩個盒子是連號的,滿滿的愛啊!!

終於把連續拿到的松黏土們開完了,目前任務2/6,坐等10月底的輕松!!!這樣累積下去應該會越開越壯大(圖量與人數)六子缺一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